close



突然好想寫下這篇『時光』
去年的母親節,回去看婆婆時,順道在這裡晃了一下子! 也就是婆婆最後一次的母親節!突然想念您
去年2013年5月11日這一天的您挺有活力的直視著我們,直到我們離去。
----------------------------------------------------------------------------------------------------------------------------------想念-----------------------------

  

  

  

  



  
↑脫下眼鏡,喝杯濃純的咖啡,安靜的享受著自己的時間,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把手札蓋滿店章........

  

  

  

《以上全用IPHONE4拍攝 ◎於2013年5月11日》

在官網上看到這幾段話:
「用閱讀生活、用書籍品味,我們在山海小鎮裡吐納書香氣息,伴隨著偶而從屋簷滴落的春雨、或夏夜裡若隱若現的暗香,於是在這座收納二手書與夢想的小木屋,我們找到依然新鮮溫暖不曾褪色的心情。」-------時光二手書-最美好的時光。

我喜歡呆在這種滿懷書香與懷舊的環境裡發呆著,或是在裡頭品嚐著字與字間的交流,點一杯限定的咖啡,選個小角落......這樣我就可以待上一整天,我喜歡這種氛圍,發呆、想事、寫寫手帳,都是件很簡單不過的事情,這樣我就感到無比的幸福了。每次回去,這裡是讓我充電的好地方,不被干擾,只有自己與自己對話......就花那麼點時間,沉浸在書香裡!結束又會是個身心靈綻放正能量的開始。


部落客:
【慢城花蓮】靜止‧時光二手書店 (中時嚴選好文 2009.10.20)
米家的慢走與樂活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享受閱讀好時光
食│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藝文 咖啡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雜貨。咖啡。二手書。美好時光 

相關網站:
二時光手書店-FB粉絲團
時光 - 樂多日誌
03-8358312
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8號
如果不是在地人,會真的很難找到它,從林森路過來,直接從花蓮市公所旁的7-11,7-11對面巷子進去就可以發現它!不然會一直迷路!因為它在巷弄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