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320.gif  8月2日 星期六
我們向來不那麼愛跟風的,情人節跟對的人在一起每天就是情人節了......我們只過交往週年與生日
其他都沒有特別單獨慶祝些什麼

   

沒有特別想要到哪裡吃飯,情人節的這天,我們沒有任何訂位...就是有位就吃...於是來到了古拉爵(桃園遠百店)
點了雙人套餐(共9品-經典回憶雙人共享的豪華套餐 NT 1080)

◎ 特選&精選開胃料理---和風香酥鮮魚 Deep Fried Catfish with Mustard Sauce
 

◎ 經典料理/經典精品---沙嗲活菌豬串燒 Grilled Spicy Bifidus Pork with Sate Sauce
 

◎ 湯品---匈牙利牛肉湯 Goulash、蛤肉巧達湯 Clam Chowder
   

◎經典主菜---義式經典牛排 Grilled Chuck Steak with Clarified Butter Soy Sauce
   

 

◎ 晶鑽甜品---戀戀布朗尼(雙人) Chocolate Brownie with Vanilla Soft Cream
 

◎ 雞尾酒/氣泡水/啤酒---羅馬之夜 Roman Holiday、義大利坎普格蘭歐維特經典白酒(杯) Campogrande Orvieto Classico DOC
 

◎ 還有含在9品裡的烤餅
 

以上就是我們的情人餐,沒有很好吃也沒有很難吃,就是可以飽足一餐的餐點!
我們偶爾浪漫一下也是不錯的!超開心!

     
就是還要一直自拍才開心,好久好久沒有喝冰的,更不要說含酒精的飲料
品嚐了一口白酒,它真的好難下嚥...我真的太不識貨了我........還是得應景一下!

 
祝福有伴的各位幸福快樂美滿

 我的情人傑  街頭自拍
這是我的情人"傑", ジェ真的是太可愛了....不過你老好快(每次都說是被我氣到才老這麼快~才怪)
右邊這張...近日太疲憊,臥蠶已經腫的不像樣了......

 什麼時候才能留長?
這是出門前,在家玩髮...我的頭髮快點長快點長...長髮比較有氣質(自己說th_1218127118.jpg  )

320.gif  8月3日 星期日
經過了昨日的情人節,隔日的今天.......一樣幸福洋溢
   剛睡醒臥蠶超~腫
一早醒來,開始著裝準備去打掃...........到舊家打掃準備交屋!

上班前到了牛番燒肉吃飯
牛番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