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議的泡湯一日遊,其實也算是我每日會做的事!泡三溫暖是我最常做的事(加入健身房後)
在幾個小時前先在IBON裡買了票卷,真的是划算到不行
立馬前去,因為今天的行程也剛好要在瑞芳或者金山附近,所以選擇了這家---湯語雙泉

   

這一天北部陰晴不定,一下小雨一下大雨,不時陽光也默默的出來....但全天都是陰雨不停的

 

 

 

一進門可是要換室內拖鞋(其實我不喜歡換上店家的鞋,我有這方面的潔癖,我想的都是別人腳臭也穿上我現在穿上的)th_015.gif

 

 

 

小小的販賣部

 
原住民的開山刀,總是讓我想起爸爸磨刀的樣子!

 

 
右邊進去是餐廳,因為已決定要在哪裡吃飯,所以一泡湯完就直接走人...

 

明亮又大的室內,感到非常舒服!

 

 

 

  
我們今天選擇的是鴛鴦湯屋,拿到了101房號!

 
出門帶上的東西每次都是大包小包

 

 
小巧一間,很不錯的環境!算蠻乾淨的!下次計劃去北投或者是烏來泡湯th_017.gif  

 

 

 

我和 ジェ泡湯其實都泡不久, ジェ太怕熱!但這次礙於我的身體又因為變天過敏,就意思意思泡一下!
明明過敏了還是要來泡湯!以上就是我們的泡湯行程,接下來因為導航導錯方向,我們又經過了九份繞山下來快到福隆那裡...
折返又走了台2線回北部,沿途海景,雖然大浪又陰雨但還是看到好多釣客在釣魚

     
隨處找了店家填飽肚子,這盤煙燻鵝肉雖好吃,但吃太多就感到好膩!(陰晴不定的一天)

   

   
今天總是錯過我們該去的,但無所謂!這才是隨性所帶來的輕鬆與自在!
沒去到的,還有很多機會去不是嗎?

              
一切都是沒有準備好之下 ジェ按下快門的,非常好!他說這樣的我才美th_1218127130.jpg  


 

 

   
還是來自拍好像比較好th_009.gif  



生活開始感到無助乏味的時候,這樣的情緒是自己給予的!
要給自己或者彼此怎樣的情感,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創造的不是嗎?
讓自己停下一點腳步,休息一下......這之中的火花是非同小可的!

//2014.11.16//   WELCOME TO
湯語雙泉會館
  clock.gif 詳情洽官網
house.gif 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295號
telephone.gif 訂房專線:(02)2408-2107
pc.gif http://www.chatchat.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