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路上

2014.12.06 Sat sun.gif  
一個沒有目的地的旅遊,其實也會有一種不同的快感
生日的今天,沒有計劃沒有特定行程,只有隨意的跟隨......最後來到了南投的清境
下了班,直接前往!精神還算是不錯
抵達了目的地,因為完全沒有訂房.....於是到了清境開始花了一點時間找空房。

  開心 在日本買的GU襪子,今天跟我一起去旅行

沿路在車裡聽著歌也跟著唱喝,也與我的 ジェ無天無地的聊著!
這陣子像是我們情感的增溫期,我們好難得有聊不完的話,感覺很特別!這是久違了的感覺!

雖然沒有跟他訂民宿但老闆請我們吃這個!我不知道名字的花果

這是一個我不知道名稱的果實
吃起來酸甜,口感特別的東西,這是一間民宿主人送的見面禮!
是下次 ジェ說我們一定要入住的房間(因為看了兩次我們都不滿意所以沒有決定入住)
其實這間民宿是我們在找民宿的過程裡,看了兩遍的民宿,為什麼會看了兩遍就是因為我們進的出入口不同(完全沒有發現我們又進了同一家民宿)所以很尷尬的看了第二遍,但親切與服務態度很好的老闆與老闆娘不介意之下還帶著微笑送我們出門口,且請我們吃了這個自己栽種的特別果實!
老闆謝謝你!



十點多抵達清境時,我們一到花了大概快三個小時的時間在找今晚臨時要入住的房間
中餐在太和居享用吃飽後又繼續找房,大約午後的1點多我們終於找到了符合我們需求的房間
可以入房的時間PM1500,還有快兩個小時的空閒時間, ジェ就說:「那我們直接先上合歡山」

合歡山

山城美景

清境路上

清境路上

以上這簡單的七張美景圖,可是冒著我的生命危險所拍攝的
在上山的過程裡,越往高處爬我的身體越不舒服
剛開始沒有太多心,只覺得自己今日的狀況沒有太好,也許暈車
但是在抵達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地標時,要下車拍照.....身體不由自主的漸漸難以呼吸
在這無法自主的狀態下,我開始飆淚,且也不知道當下該如何,呼吸越來越急促
在一旁的 ジェ眼看我的不對勁,立馬開車衝下山...在高山的高壓下,我竟然有輕微的高山症狀
好險有機靈的 ジェ,馬上往低處走
在下山的過程呼吸漸漸回來,但也開始噁心想吐......停在路邊,用力的且狠狠的吐一回
也因為剛才的缺氧導致頭痛有欲裂感
整個身體不舒服到了極致,一心只想趕快到民宿休息

今天是我一年一次的生日
也是長到這麼大以來,目前最難忘的一次
第一次感到自己快死、第一次沒有生日蛋糕與吹蠟燭更沒有酒肉朋友在吵雜的環境下慶生
平凡安靜的只跟另一半慶祝所有節慶是我現在最想要的,也許老了
已經再也不想要吵雜與虛偽的狀態下渡過
在經歷有點像是生離死別的狀態下,讓我更想珍惜身邊的每一位值得我去珍惜的人
今天的生日有我想要的平凡,但也意外的出現了這難得的高山症

從進入到民宿休息後,我可是一覺到隔天早晨
雖然頭痛沒有睡好,但還是勉強自己沉睡
對不起 ジェ,我的生日就在這種狀態下給搞砸了
雖然你調侃說著:「我們是來南投睡覺的嗎?」但謝謝你整夜的呵護
幸好有你的機靈且懂得如何應變我當下的狀態,不至於發生更嚴重的事
謝謝有你

拍下這張其實已經因為高山症哭過了

還是得放上這張,我已經快進入不醒人事的照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