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90

今天要來介紹我隨身攜帶的包中包!就是所謂的袋內整理袋,它可是成了我裝滿所有寫手帳的百寶袋!

尼龍袋內袋(平開式)/B6.黑  NT 465
讓包中小物條理分明的收納好幫手,袋子可180度攤開,方便尋找物品。
http://muji.shop.rakuten.tw/4548076356134/

IMG_1110
尺寸只有B6的大小,外型簡直就是迷你版的公事包!

IMG_1109


IMG_1107
↑前後都有的扣式夾層,我拿來放上以貼紙、紙張為主(以下會介紹)

IMG_1094


IMG_1091
兩邊的側身是拉鍊,就是可以讓迷你包攤平成180度,在使用上完全可以讓東西容易取得
就如下圖一樣↓

IMG_1106  
 
以上外型介紹大至看過後,開始介紹我對每一個夾層如何的利用

IMG_1105
攤平後的內袋,右側區塊是網狀拉鍊式的收納袋(且有兩個夾層)這個部分我分了兩個區塊做利用


第一個夾層就是當成我的筆袋(也就是我的鉛筆盒)
把常使用的筆、色筆、尺都放在第一個夾層裡
IMG_1104

第二個夾層就是放上小物品
例如小夾子、口紅膠、印泥、日期章就連立可帶我也會放上
小剪刀與刀片也是放在這一區塊的(這些小東西都是在寫手帳時必需要用到的)
IMG_1102


接下來是180度攤平後的另一側(總共有四個夾層)
IMG_1101


這區的四個夾層我分別放上我的紙膠袋分裝本、小貼紙(分門別類的放置每一個夾層,讓我易取得)
IMG_1100


剛介紹過的外包也有兩面的夾層袋,這裡我放上了大張的貼紙,直接放進去省去我不用在準備一本貼紙簿!
另一處放上traveler's notebook的透明收納袋,這TN專屬的收納袋內除了有零散的貼紙之外,也會放上當日旅行的票券、票根以及待貼進手帳內的照片...等。

IMG_1099 IMG_1096

IMG_1098

IMG_1097

以上就是我的TN萬用包,這個好用到極致的迷你包,其實也比TN本身大一點點而已!因為不喜歡包包裡還區分更多的包中包,在取得上會顯得麻煩礙手,在逛無印良品時,恰巧看到此款收納包!對它一見鍾情的使用到現在。
這款迷你包,在我使用上對我來說是一個方便到透徹的地步,因為一袋完全贏了多袋的簡易性
如果分太多包,容易忘記某部分,這對我常常帶上手帳的人來說是極大的困擾,有時候因為忘了帶上什麼東西而大大減少了當下想要寫手帳的興致!
一包就像百寶袋一樣的,不會產生無法讓我完整性寫手帳的困擾!
迷你包裡該放上的應有盡有,可以當下記錄完美的記憶。
就如上圖所示,這迷你包只大TN本體一點點,所有東西裝滿後也不會有厚重的感覺,這也是我最驕傲的地方th_011.gif th_017.gif  
以下圖可以說明
在180度攤平的內袋裡,在收合的狀態下,我會把TN本體也放進來!這樣是不是就更完美了呢?
完全不會忘了少帶些什麼,一個還附有手提的迷你袋真的在個人使用上是滿分且實用性與功能性極為完美的一個收納呀

IMG_1095
《TN本體已經被我收納進去了》

IMG_1093
所有東西放進來,是不是很輕巧且沒有厚重感的效果?
一般可放進A4大小的包包,再放上這TN百寶袋,是綽綽有餘的!

IMG_1089

輕而易舉的就可以寫下美美的手帳。


arrow
arrow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