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美麗華......就算沒有放假真的還是要給自己一點時間來好好放鬆......
否則每天這樣乏味的工作,終日會有崩潰的一次
感謝老公,帶我到處遨遊......他的假總是為了我犧牲,我要去哪裡...他總是不二話的跟隨與陪伴th_009.gif  
但這次我又選錯了,我想年紀漸漸有....我好像真的有懼高症?!
為什麼總是噁心想吐th_007.gif上回在十分(平溪)的靜安吊橋也是如此
我該要好好選擇性的做任何事



先是直接到陽明山,我想去看看擎天崗的大片綠地,一早出門天氣陰陰...但太陽也漸漸露臉!!!
但萬萬沒有想到山上濕氣過盛,霧好濃好濃
所以就成了以下的照片,已經快要伸手不見五指了
櫻花可是在一個豪宅的門前拍的....陽明山上多處可見多種色彩的櫻花,我終於看到血紅色的了.....(但沒有拍)


























頭太暈,只想快點結束,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只好認真滑手機th_131.gif  
  

2014.02.27 THU with A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