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ジェ的輕旅行,忙於工作沒有辦法好好渡假時,我仍然會利用時間去走一走,不管今天是否要上班!
雖然這樣的放鬆會比上班還要更累,但...起碼感受對我來說是很不一樣的。
這次選定這裡,是因為太少來到西邊的台灣,為了趕回來上班,所以捨遠求近,半日的新竹五峰鄉之旅
第一站:很有地中海風味的南寮漁港。

 

   

難得造訪新竹,好久以前有來過風情海岸(2011年),這次一路沿著海岸走,南寮漁港在這種藍白的鮮明顏色襯托下,剛好又碰上好天氣,就會讓人有已經是夏天的錯愕感!很舒服,吹著海風曬著日光,真的好久沒有這麼愜意的擁抱大自然,第一站就讓我流了難得的汗水

 

 

 
 這是ジェ要我拍的漁民整理魚網的畫面。看似簡單,卻也很繁雜的工作(炎炎夏日底下,我相信一定非常熱)

 

 
廣場裡有多處地方在出租三輪車!有很多種,可以很悠揚的在漁港裡踩踏!漁港很大,不想走路的可以來租來騎!
我和ジェ本來要租的,但停車的地方與租三輪車的地方距離太遠,所以只好用走路的!

 
也有很多行動擺攤,除了小吃之外,這裡第二多的就是行動咖啡車
 
走累了就來喝一杯清涼的咖啡。

 

 

 

 

 

 

 

 

 

這裡真的很美!老少咸宜的好地方。
就算來很多次都不會膩,裡面也有可以踩天鵝船、碰碰車、放風箏.......南寮漁港是我覺得去過的漁港裡最乾淨的好所在。
下次有機會再來這裡悠閒時,一定要帶我可愛又美麗的JOJO(柴犬)過來玩!也真的太適合來溜狗了!

最後奉上一我的阿花照,今天根本就沒有特意打扮,穿了短T內搭褲,套上外套就匆匆的出門了。夏天快來
   

//2014.03.30//    WELCOME TO  
17公里海岸線-主題網
  clock.gif 全天日
house.gif 交通指南
telephone.gif 03-521-6121 #540 #567
pc.gif http://17km.hccg.gov.tw/ki14-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