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南部也都是辦流水席比較多,說真的我也比較喜歡吃流水席的感覺,吃的或者整個氛圍就是很不一樣,今天我的狀態極度不好(月事讓我整天不舒服),但我還是決定下去參加,因為婚只有結一次沒有第二次!雅慧的終身大事我一定非到不可!

 
帶著喜帖,輸入住址在ジェ的GOOGLE MAP裡,結果......導航把我們帶到了雅慧家附近的墳墓去了(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為很早出發,所以我們也算是早到,先四處繞繞,搭建的彩虹帳篷一定就是婚宴現場,果然是!於是找到了目的地,ジェ為了要買煙,我們到了朴子市區,說真的這裡的便利商店真的不好找,繞啊繞已經繞到ジェ開使生氣,難得有了全聯可以買,但他不死心的一定要找到7-11......真的不容易找啊這裡!當找到7-11時ジェ還說,趕快照相真的是太難得了......(整個傻眼)
 
一到了嘉義,豔陽高照,整個就已經是夏天.....這裡的村裝真的好愜意...愜意到時間好像靜止的可以為所欲為...這種北部下來的,真的是求之不得!

 

 

   
我們提早到,但沒有多久...座位也漸漸座滿!
   
這是女方的請桌,不知道是不是女方的關係有這習俗,所以這種算是訂婚宴的是不是就不能穿白紗?
這是第一套禮服,雅慧真的美呆了,身材也超級好!

 
敬酒時的晚禮服,第2套!
 
幾個同學雖然不能同時參加同一時間,但我們還是都有出席了,新娘子一定超級開心!
   
親愛的王雅慧,祝福妳未來的日子一切順利與美滿幸福喔!
   

   
耶!真的要夏天了,是該好好減肥的時候了!為了我的第一首要目標,我拼了!加油!
狀態不好下,雖然沒有多聊些什麼?但我們用了短短的幾分鐘說明了下次出遊的事,我真的期待...

結束了婚宴,ジェ突然想到表哥也在嘉義,咱倆二話不說的直接到嘉義市區找他-胡正南
真是一個不錯的店家,公婆都好熱情熱情到一直要請我們吃東西且還叫我們過夜...要下次再來打擾了...今天真的是臨時到不行!謝謝南部人的招待!

回程中,ジェ為了追將要西下的夕陽....雖然還是錯過了!但ジェ還是把我丟在堤坊上拍拍照(這裡沒有記錯應該是雲林)因為回程我們走台61線
 

回程我整個都在睡...想醒來陪ジェ聊天,但我還是撐不了!感謝ジェ總是默默的只要我好什麼都能忍的精神!我真的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