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入船溫泉》是在旅館附近的澡堂,因為旅館pm21:00過後就沒有在開放洗澡區,但如果超過時間真要洗澡,就得付上5分鐘100円的錢!投幣式的,我們入住在新今宮的Hotel Sun Plaza旅館裡,雖然關於旅館一切的一切都跟我們預計的不同,但也沒得再有任何抱怨,可以讓我們睡的安穩就好!除了第一天來到了這間澡堂洗澡,日後的幾天,我們每天都花上200円洗10分鐘的澡!

   

這是一家讓我很沒有安全感得澡堂,也是讓我們只來這一次的決定!
一樣是投幣進入大眾湯裡,投幣拿取票根後,一開啟這玻璃門,就有一個很可怕的阿婆等待收票,我們的日語不好她也不會英文,所以雞同鴨講了好久,雖然同行的朱雋也在另一頭為我們開口翻譯,但這阿婆就是聽不懂.......只好上演了近10分鐘的比手畫腳戲碼!

    
完全沒有女人在洗澡,我們三個女子全包了!但右邊的另一頭,可是湧進了許多個剛下班的中年、老年男士,我想朱雋應該是最嫩的!剛開始要寬衣解帶時,這時可怕的阿婆卻進來跟我們再次表演手足舞蹈,此時姪女已經被她拍打肩膀好幾下!真的不懂阿婆到底要做什麼?還會不時的用奇妙詭譎的眼神看我們外加跺腳!這阿婆真的怪怪的!我們不想理會她,直接進去趕緊洗一洗!
礙於身體過敏不能泡澡,但我還是進去泡了三兩分鐘,正當我要起身全裸出來至更衣間時,我差點沒嚇到,因為有一個老年男子(也許是阿婆的丈夫)來來回回在我們女湯的更衣室走來走去,澡堂與更衣間雖然有隔著一道門,但是就是以下所見的照片一樣,全透明...........我縮在池子裡,真天殺的好險你沒有讓我泡過久而皮膚發癢!一直在裡面看他到底離開了沒,確定還會不會進來......呼......這間真的很詭異!因為發現阿婆也好喜愛看男湯洗澡!

   

 

   

這有來過一次的經驗就好,快速整理好一切......我們也很飛快的離開...走回旅館去!

   
這裡的夜晚,很安靜!但依舊會有好多人走在路上......第1天的旅程,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間澡堂,二來就是日本機車真的很少很少,可見最多的就是路邊停放了好多好多的自行車!我相信很多國家來到台灣應該嚇到的景就是過甚的摩托車吧!

 
LAWSON是日本最多的便利商店......到哪都可以看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