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圖多!請稍待等候圖片的載入,謝謝你。
2014年5月2日 FRI 我在日本天氣晴 
這張↑圖就是我在日本走闖的基本配備,超平底鞋加上後背包!看似輕巧便利,但鞋子是一個錯誤,連兩天因為這雙鞋,雙腳都要起水泡了!後來在日本一次買了兩雙專門走路用的休閒鞋!好讓我後續的旅程可以輕鬆走完。

  2014.05.02 (五) 第2日行程
阪堺電車(途中下站有住吉大社、安倍晴明神社、阿倍王子神社,還走了一處全都是豪宅的地方)→

大阪城公園、天守閣→今昔館→ 梅田展望台→難波市中心瘋狂SHPOPPING→回旅館
 


住吉大社是一個很棒的神社,紅色為主!此趟也是搭乘阪堺電車抵達的!所以一日卷真的是很好用。
   

   

這是一進入時的路口,在日本所有神社都是很被受尊敬的,一大早到來,雖然神社還沒有正常營業,但已經有很多上班族先前來敲鐘祭拜!
 

一樣的天氣晴,我們很幸運!來到日本的這一週天氣是難得的放晴,看了前一週還有我們離開的隔一週,大阪都是雨天的!所以感謝主讓我們假期一路放晴!真的好喜歡日本的乾淨與整潔!這個國家我真的很愛!我會一來再來的!

   

   

   

 
這是販賣御守的地方,因為我們一大早就去,還沒有營業,有的是擺放在上面自己抽籤自己投錢的籤桶

 

 

 

 
真的很美很乾淨!

  

   

 

   

 

 

 

 
此張用相機做了重疊攝影的功能,沒有太過分明,意境也不是我想要的!場景有點取錯!

   

 

 

   

   
朱雋抽到的籤只有 半吉(求的是愛情),但靜雯可好了是大吉耶!不管怎樣都祝福.......


相關連結:
大阪osaka觀光網頁
住吉大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