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5月2日 FRI 我在日本天氣晴 
一上午在大阪城公園走晃,其實已經讓我們雙腳雙腿難以負荷.......但我們還是寧願讓它廢下去!我想這就是無止盡的玩樂精神吧!

  2014.05.02 (五) 第2日行程
阪堺電車:下站有住吉大社、安倍晴明神社、阿倍王子神社、松虫塚。

大阪城公園、天守閣→今昔館→ 梅田展望台→難波市中心瘋狂SHPOPPING→回旅館
 


先來到了天滿橋
 

   
去くらしの今昔館的路上,我們也餓著了!直接隨地找店家充飢



   

   

 
這一天,非休假日!在我們等待餐點時,陸續來了好多上班族,因為我們位在的點,全都是辦公大樓...中午時間就看到好多人...前來吃午餐!話說...日本的男人穿上西裝打上領帶,真的好帥氣...說真的我很少看到胖子!尤其男人!很一般的西裝穿在他們身上,真的好前衛,皮鞋都是尖頭的!真的好有型!隨便一個都是帥!

飽足休息之後,繼續我們的大阪周遊一日旅行......くらしの今昔館是我此趟旅行中期待的一次
   
也是利用大阪周遊卡免費進入的
   
一個很特別的室內棚景,一切都來的好真實,有背景音樂(分早午晚的自然環境配樂)還有分晝夜日出黃昏的場景燈光....くらしの今昔館是一個室內的小型村莊...
大阪人居博物館是位於北部地方東北部的一座頗具特色的博物館。該館內的建築物和街道模型再現了大阪人過去的生活。博物館內收藏了一座江戶時代大阪的城市模型,這也是日本唯一一座保留下來的城市模型。來這裏參觀的遊客們可以透過陳列品來想像不同歷史時期人們的生活方式,從而全面地瞭解大阪的發展歷程。//點我看更多簡介//

   
如果要換上和服,是一次200日元(很便宜)這不包含在門票裡,需要自費!使用時間大概30分鐘,場內不大,其實拍拍照到每個想拍的造景前拍...時間上都是允許的
   
排隊領號時,會送上一雙全新的襪子給你,在等候幫你換裝,會有專業的人幫你穿上複雜的和服

 
原本要選個春色系的,但因為要跟姪子的顏色做反差...所以我還是選了黑色為主!
                
以上是白天的燈光造景

            

   

   

   

其實在這個點,真的一點拍照的興致都沒有了......已經好累好累......有機會再去!一定會好好拍的!  

相關連結:  
大阪osaka觀光網頁
今昔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