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宗親會


突然很想記錄這歷史上的一刻!
2013年是家族宗親會的第一次正式團聚,雖然有點倉促,但是一切都是這麼的有效率有制度!
這一切都歸功於我的胡姐姐,真的不愧是展望會的督導...這種活動真的難不倒她
從計劃、找人......尤其是家族的名單都依序用A4的紙記錄下來並打印出來,讓大家彼此認識,這種文書上的記錄真的是令人佩服。
活動進行間的一切項目真的安排的很好
小小的舞台,大家分工的佈置場地,掛滿擺滿所有禮物......
不管老少,只要是家族的每一份子都有參與的機會,有小孩的表演與歌唱,甚至有才藝的人都背著吉他自彈自唱.......各式表演精彩上演著

整個活動都讓人覺得自己被受重視,完全不忽略每一個人
從摸彩、表演,活動裡最讓人感到貼心的是,一家一家上台拍照,然後主持人還要一個一個介紹誰是誰
這多麼棒!這不就是家族團聚最大的用意嗎?

還有一個我也意想不到的事!
胡姐的貼心,讓所有長輩們感受到她的用心!
每一分錢每一個用處都明顯可見,而且用在的地方是讓人無話說的
我們的宗親會也是一對1000元或者未婚的一人1000元,金錢公開化
其中一項就是在參加其他家族裡沒有見過的,除了自己掏腰包包紅包給長輩們之外
所有長輩(叔叔嬸嬸、舅舅舅媽級的)都還會因為這個團圓飯還會得到一包紅包,裡頭是有一張500元現金的
雖然金額不多,但在這樣的氣氛裡是多麼的讓人感到窩心
據說今年的也將會發小孩子的紅包討喜氣!

所以我說,每個從小到大到老的每一份子都是被受重視的。
去年第一次,就已經讓大家感到溫暖與開心!雖然有很多需要改進的(例如場地太小)但大家都克服了並且參與最後!

感想:
朱氏宗親會,才是真的團結並且真誠真心的凝聚在一起。
這是在未來裡,每一個人都將期待的一個活動
年尾已倒來,大家也開始計畫著今年團圓團拜的項目
大家分工合作,表演組、器材組、攝影組、文書、會計(我將續任這項工作).....等等,真的好期待!

照片其實只有不到一半的人,其他弟兄姊妹親戚們都在馬路上站著未入鏡!(空間太小)

期待今年,今年將在我們家舉辦!

開始要準備去年的影片、照片製作.......原來我們這麼團結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