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7-06.08難得的連休兩天
我只好好利用了星期六,而星期日我浪費了一天的時間在POP海報上...
結果只完成了20%!!    

(六)
和AJ去了大溪老街,在去老街之前_我們先到了大哥家吃鹽烤烤肉..
好久沒吃到鹽烤的,害我和AJ吃太急_導致後面的好料都無法吃下肚..
真的好吃))  

大溪的老街,沒有什麼
很多小販、很多美食...但我們已經吃太飽...所以沒辦法品嚐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懷舊
晃了一圈,我與AJ都汗流浹背....沒有什麼大太陽...只覺得今天好悶

一路上這種釋放悠閒的感覺...好快樂!

回到家已經七點,接著買了一台鐵馬回家
最主要是讓姪女去打工的代步工具
而我,也好像可以騎它去上班耶....酷! 
我和朱雋一樣,騎著它都歪七扭八的...距離騎著鐵馬好像是小學的時候...
好新鮮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