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桃幫的第五度約會balloon_111.gif
距離上次的聚餐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碰面,這次等很久
大家沒變,不過...我一直沒說的是,李亞有變瘦耶
懶人今天看起來非常累kao09.gif之前大學時期我也累到爆肝過...
但這累都是太累,懶弟振作吧!你今天的笑容很少
糗弟也越來越大膽了,本性快給它露馬腳了
李亞史老,尤其是史老今天話很少(雖然我也是)

很妙的聊天方式,搞很多小團體耶kao11.gif話題也太不一樣了吧
不過今天很開心,久違了朋友

謝謝白雪補送的生日禮物(哈...這個要另外PO一下)



摸油湯的菜色我吃太多次,已經不知道怎麼評價
不過我個人認為好吃啦a07.gif

03-me%20phot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