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格的旅記!
上回在九月份與靜雯(姪女)的隨性一日遊,我們從下午一直遊到黑!
山路兩個小女子,這樣玩也挺恐怖的,天黑了就是要快快回去


這一家非常有古早味的餐廳,我很喜歡!
我喜歡三合院的紅瓦住宅,這樣的房子在我鄉下是見不到的
我很念舊所以喜歡這種歷代久遠的復古建築

》室內
看看外婆橋的室內擺設

◎這一面復古橘的牆,沒有太多裝飾,這樣簡單特別





處處可見的客家花布



連碗都是古早的(我們家現在也有這樣的碗,咱們的房東很古早味,廚房用具都非常懷舊)

》美食


松子碗糕 $45
再來米的QQ口感,匯入大溪黑豆干,一點蘿蔔香,八月推出後供不應求
保有傳統美食精隨,加上一點養生巧思
滿分五分,我給滿分,它太好吃了!



精選一對夫婦製麵超過四十年工夫的手工麵線、彰化特產黑麻油、土雞蛋,加上烹煮時水分火候甚至起鍋時間點的精準拿捏功夫,滑溜順口,口齒留香。



客家麻糬 $50
裹著黑糖或花生粉,不同口感,相同滿足。
《本經逢源》說:「糯米,益氣補脾肺」。絕對的養生。



仙草茶 $40
外婆橋的水來自後山並過濾的山泉水,乾淨甘美。

》戶外





已經很少看見的板凳。(這裡什麼款式都有)


戶裡戶外隨處都有板凳桌椅的,就好像來到自己家想坐哪就坐哪!好愜意喔



一進入庭院,還蠻不起眼的營業時間看板
看不到時間數字,但它很明瞭



有三款的名片,因為我有蒐集店家名片,我一次拿了三張!

03-me%20photo.gif

店家:外婆橋
(官方網站)
住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5鄰百吉46號
電話:
0922428116 (03)3874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