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7和靜雯很悠閒的跑去吃屬於我們的早餐(因為我們是夜班人)
先去洗頭護髮剪髮.....咱就二話不說的來到了這裡(這間店從上週一直說要帶她來,結果太忙太累)
就趁放假的前一天來了....



這是他們家的menu,日報的風格設計,我好喜歡!


裡頭的陳設,狹長型的老房子,前陽台也有座位可供座!


懷舊的老杯子,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杯子!上面還是蘋果西打的!


接下來,這是我點的咖哩飯!不錯吃!咖哩濃度適中,但白米飯實在太多了,我剩下一半沒有吃




這是靜雯點的炒飯,炒飯用糙米製成,因為她吃不習慣所以她對此評價還好!



    

這都是餐點的配菜!




點了鮮奶茶、抹茶
餐點介紹差不多,這裡只有三種主餐喔!除了以上的咖哩、炒飯,另外一道主菜就是水餃。飲品或咖啡、熱茶居多

以下都是小間日常的某個小腳落!
















  

就是很喜歡這種店家所陳設的東西,好一個亂中有序的堆放感!
這種店就好像在自己家一樣,舒服的不想走人.....躺座在沙發上,看喜歡看的書
























這本書,小日子點我進入FB粉絲團,是我目前最愛閱讀的書,我有衝動要訂購整年份的!


真是好的語錄!


以上都是桃園的咖啡館名片,個個都是將要去悠閒的好地方....



看更多照片

官網連結:
小間●日常 BLOG
小間●日常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