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法豆咖啡也是我要去的桃園咖啡館之一,今天原本要去另一家,但時間有點不夠,所以選了離家比較近的
因為FADOW CAFE 的取名裡面幾乎都是法國鬥牛犬的狗狗圖像,裡頭各種雜貨也都是法鬥犬
菜單本超級特別,裡面是防水的塑膠布印刷而成,整個很有質感










好膩的醬料   
我點了辣味燻雞義大利麵NT200 // Shao ting點了白酒蒜味蛤蠣麵 NT180 // 烤雞翅 NT90
有加購可選1~3種的配餐,我們只加購一種60元的配餐 蕃茄湯+甜點(芒果奶酪)


這個蛤蠣麵 Shao ting評價不好(她說沒有味道,就像麵泡水撈上來一樣)
我的部份,辣味燻雞義大利麵不難吃,但是醬料讓我好渴...吃到一半就好膩



 桃園其實很多間類似這種的店家,左圖是上次去小間‧日常拿了一大堆名片,咖啡館其實結合了所有文藝術創作,所以更讓人喜歡留連忘返於此,許多喜歡手作文藝的人就是會想盡辦法讓自己在裡面放鬆與紓解。
而我真的好喜歡這樣,可以一個人...發呆、看書、寫手帳....雖然無趣但對我來說是一種極大的享受。看看別人的創作與創意,也是激發自己創意的來源!就是喜歡這樣簡單的生活......享受自我!

 



法豆鮮焙咖啡•輕食館

FB粉絲團-法豆鮮焙咖啡‧輕食館
點我更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