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班就和朱雋辦完事情後,想說就到附近找吃的,來到了這裡HERES
我們隨意點餐,明明很餓,但我們卻剩下超過一半的食物沒有吃,是精神所致還是食物本身問題?我們已分不清楚!
...............................................................................................看照片就好。

 
朱雋點的是義式佛羅倫斯雞腿,而我點的是霍伊韋爾咖哩燻腸
 
 
   

 

 

 

 

   

      

   

 

 



//2014.04.04//   WELCOME TO-LAFAY&JU JUN
HERES Brunch&Cafe
  clock.gif 平日:10:30~21:00 週末及國定假日:9:00~21:00(週二休)
house.gif 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7號
telephone.gif 03-355-5597
pc.gif http://heres.com.tw/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