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新竹輕旅行的第二站-竹東的軟橋社區!
小小的社區卻充滿色彩,讓社區有了靈魂一樣的活躍著,這個點其實是因為看到白雪姬有介紹,所以也想走訪看看
但是礙於又不太想走太多路,二來是因為我們的白花花休旅車太大也不太可以擅自停車,於是停了離千人彩繪屋附近的點
 

 

 

 

 

 
隱隱約約可以看我們白花花躲在樹蔭下-白色那台!
以上都是在停車附近處所拍下的,這一小段路就有了不同生命的畫面!

   
漸漸走入千人奇幻彩繪屋了。

 
這就是屋主啦!我們都還沒有進到門口,他遠處一見到我們就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並說:「歡迎進來參觀喔!」

 

 
彩繪彈珠汽水,裡面都有賣唷

   
真的會讓人有眼花的感覺,這麼繽紛的家,每一天的心情一定都是美麗的。

 
房屋的最角落也有擺攤,有美食與飲料、冰品,因為吃太飽所以沒有注意裡頭賣了什麼吃的
但我有點一杯清涼的無糖仙草茶,真的很好喝唷
不過最讓我驚奇的是,其中3個也是遊客的學生,他們竟然買了古早味的綠豆沙冰
就是那種用夾練袋裝成的結冰冰棒那種!我真的好想吃,但實在不想耳朵受刺激,只好作罷!(因為ジェ會不停發牢騷)

 

   

 
   
看似畫滿的牆面,在屋主的巧手下,還是可以繼續延續著生命!

 

 
這也是很懷念的跳格子遊戲,記得小時候,在家的大院子裡拿著小石頭在水泥地板上畫,而且還不是像這種畫小小的,我們是畫超大的,如果人多一起玩,最困難的就是根本跳不到後面,如果1-3格有人放了石頭,我就要用從很遠的地方助跑並用爆衝的方式跳進格子裡,但...永遠跳不進,因為格子太大...導致距離太遙遠!小時候就是這樣喜歡為難自己為難別人!(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想回到小時候無知的童年)

 
有機會前來一定要仔細看看牆面的故事,它是很多故事的!
其實很後悔沒有實際走訪更多其他的角落,只有走在要前往千人奇幻彩繪屋的路上,以彩繪屋為定點!
有機會,下次一定會補拍沒有拍到的!

要看更多照片,都在相本裡!  
以下連結可以看看其他部落客所走訪的.....個個仔細又七彩!

//2014.03.30//    WELCOME TO
千人奇幻彩繪屋
  clock.gif 未提供
house.gif 新竹縣竹東鎮軟橋里3鄰31-1號
telephone.gif 未提供
pc.gif 部落客介紹:介紹1-介紹2-介紹3-介紹4-介紹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