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隨性遊 

《2011.06.11 Sat 台中320.gif

我們很隨性,說走就走!在國道1號上,一直聯絡不到人(也許我們太早出門,大家都在睡?!)
到達台中近中午,在最酷熱而且很悶的氣候裡,我們一路說走就走
第一站心之芳庭(很美麗的地方)
    pc.gifhttp://www.moncoeur.com.tw/
第二站奈寶貝家吃中餐,而且瘋狂牛飲Bar
第三站獨門的逢甲夜市
第四站大寶姪女(多虧有你在,當我們的嚮導,去哪裡都很順利!謝謝帶路)
第五站跟久違的三八婆見面,見到你很開心,你說著在台中碰到的事...我們真的覺得你很勇敢!

一大早出門,我們也一大早卻是在隔日凌晨四點多才到家 
一切很隨性,所以很放釋!
對不起,我很瘋狂又丟臉,下次請阻止我th_1218127120.jpg  
開心,該見面的都見到了

台中隨性遊 
台中隨性遊 

台中隨性遊 
到台中見了好多人!
左:奈寶貝,咱們從花蓮一起開心喝到台中去了!奈也是剛搬到台中近一個月而已,我就先去串門子了!
  但,見到妳我很開心呀!我以為下回見面要好久好久了...沒想到這麼快!希望你在台中一切順利
中:咱嚴家的獨門,一個人在外地讀書,見到妳我很開心!因為你會幫我整理儀容......下次嫂在好好補償妳!
右:久違的大寶姪女,幸好一路有你!問你路與你的帶路,我們暢行無阻
  照片我有給姨婆看嘍!姨婆說很想妳,不知你好不好,而且還說你變壯了th_1218127140.jpg 

 

我在台中,天氣晴 camera.gif  看更多照片!
我在台中,天氣晴相簿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