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隆

一個月內我跑了好多次海邊,不曬黑好像很難
這幾天,我不斷跟自己說,我好黑.....而且是真的曬很黑

《2011.06.19 Sunsun.gif
一行人,坐上了一台七人座的車,五大二小
志偉+淑芬+念庭+芽芽 薇薇+彥伶 拉拜 人數不多,但這樣也可以很愜意很舒服
我們先是在八堵迷了路,因為淑芬的小姑,把左與右不分的寫錯,但...還是很迅速的到達了目的地

我真愛海,只要一進了濱海公路,整個心情就都活了起來...沿途的海景,真讓人感到舒服
一路上走走停停,我只能說有了小孩,行李總是大包小包,而且要不停的等待
這就是成了父母後,對小孩的一種愛的表現,因為淑芬的行李真的很多...一切都顧忌到小孩...
玩的、吃的、用的...真是齊全
看的我雖然覺得很煩躁,但這真是甜蜜的負擔呀

但辣媽自己要用的東西也不少!還帶了彩妝品、指甲彩繪用品一包...真是應有盡有!
而薇薇的換洗衣物也帶的好齊全,他們也都一大包
我呢?! 只帶了一個很小很小的包包!裡頭只裝了相機、錢包就沒了!
我真的很隨性,隨性到...防曬油都要用他們的...
看見他們在海水裡游...我也不顧一切的去泡...管它衣服會不會乾
但好在我穿雪紡紗的裙...很快就乾了,真是方便...不過也帶了不少沙子回家


福隆

福隆的沙雕已接近尾聲,其實我真的覺得沙雕沒什麼好看,我純粹就是要躺在沙灘上的wave.gif  
今天的天空比我上回來的藍,就連海水也是......好美的景!

福隆

天氣雖然熱的受不了,但我們彼此都很開心!
因為很少有這樣的機會,一起戶外郊遊,而且還帶了小孩
所以同學呀))))))))))))) 我們可以多點白天的活動,一起走遍台灣,一起留下不同的回憶(是否有聽到我的吶喊)

福隆

今天的人潮還可以,不多不少......不用到很擠的地步!

福隆

我們都好開心好開心.....good.gif  

福隆

小孩在沙灘上,不管怎麼玩都可以沒有休息的玩樂著↑念庭被包裹著.....下次我也要嘗試身體被埋起來的感覺....

福隆

IPhone手機裡剪輯的畫面,薇薇你好開懷唷th_1218127140.jpg  而淑芬這張真的是很稱職的辣媽唷!

福隆

沙灘上所有的人群...坐在沙灘上聊著天、沙灘排球、欣賞沙雕還有不停的攝影....就是要留下美麗的倩影th_1218127118.jpg  

福隆

芽芽是一個非常有精力的原住民女孩,一定要特別註明是原住民,因為她完全不哭不鬧,自己玩自己high,大人們不用太理她,她都能很開懷很奔放的玩樂著!最重要的是,我們都有小小的在沙灘上睡著休息著,而芽芽完全不用休息...自顧自的玩到底,好像深怕時間到了要回家...所以很用力很努力的玩,小小的孩子卻能有這般體力,我真佩服,而且沙灘被酷熱的陽光曬著,它是很燙的,芽芽卻也可以忍受......也喜歡曬在陽光下!(芽芽:你應該比阿姨更黑吧th_010.gif  )



福隆

其實我想說的是,原住民女孩真的都很美麗!國小同學,個個都是正妹(雖然我們女生才11個,但大家都很美th_011.gif 對吧?!)
 
福隆

我們開始玩起攝影了......拍照的過程,真是好笑到可以!

福隆

志偉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爸爸!全程陪同小孩,而媽媽卻不斷的要拍美美的照片...不見人影!
志偉也當了一天辛苦的司機,真是謝謝你!

福隆

友情還是老的辣,就算我們不常有這樣的活動,但一見面總是不感到陌生,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這樣好自在好真誠 heart02.gif  

福隆

可以為你們拍下美美的照片,而且妳們也都很喜歡,這就是我的目的!讓你們不僅看起來自然美麗,更重要的是當我們哪天再回頭看看這些照片時,我們仍然記得當時的歡笑與熱情,照片就在記錄著我們無比的情感......

福隆

    我喜歡這些照片,我們好自然.....咱們的背影,好像訴說著天荒地老...這樣的畫面,我們到老了是不是如一呢?
     我相信國小同學的情誼是無可替代的,因為我們是一起長大的呀 ))))))))))) 一起懵懵懂懂的做了很多事 beer.gif    

福隆


福隆

天氣真的很配合我所拍攝的景象,很想就這樣一直在沙灘上....有豔陽有藍天有海...的陪伴!

福隆

這是要離開福隆時,拍下的最後一景,傍晚六點多,夕陽西下.......很美麗!身體雖然已經很疲憊,但我們的心依舊美麗th_017.gif  

福隆 

今天我們整整玩了16個小時(AM 7:00 ~ PM11:00)
從福隆離開,原本要到淡水老街吃飯的,但礙於大家都餓了,只好停在碧砂魚港填飽肚子
結果我們去的餐廳,菜量挺少的,又決定折返去八斗子夜市逛....但大家在夜市裡似乎也沒在吃東西
我想在海產店時早已有了八分飽,有了飽足感後,大家應該就都想睡覺了........
曬足了太陽,我想就累得差不多了.....今天真的好玩、好自然、真快活的一天


親愛的小學同學:
  我們可以常常有這樣的逍遙遊,今天的福隆...也是有約大家的,但是你們都好難空出時間,雖然這次只有淑芬、薇薇與我,但我們仍然可以很盡興的玩樂著唷!不過,希望下回國小同學真的來一場人多,而且那些久違的像明偉、怡君、米那、志偉、培皓、士傑、滾滾....等等,我們是不是可以一起歡樂呢?我們都很想念大家!


看更多照片福隆-輕鬆玩
福隆-輕鬆玩相簿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