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的準備,下週四(5/1~5/5)連續五天就要到日本大阪自由行5天4夜!
四月中才排好所有行程,總是喜歡計畫與記錄些什麼.....一同去的朱雋很早很早就作了功課,但最後我要看旅遊計劃書時,他只簡短說:『我們要去大阪、京都、神戶、奈良啊』非常好......我也知道我要去這些地方,但景點要去哪裡?我也回他:『我也知道我要去墾丁、高雄、台南啊』你的景點規畫在哪裡?完全沒有!於是我利用一天的時間開始了解日本關西的四都!呼........終於還是有了頭緒....雖然是自由行一切隨性...但沒有規畫真的還是會讓人緊張,不想把時間花在不必要的地方上!

       

   
這次用IPaper做為旅遊手札,這本買了好久好久,之前原本要做為我的隨手札,但自從買了traveler's notebook後,這本就塵封很久,但終於這次有用到....稍為規畫了內容....交通費、每天的行程...都計畫好...
  

     
(其他內容等回來再分享給大家)礙於都是手機拍攝,不太清楚......


以上是5月到日本旅行,皆下來就是6月的《好久不見之清境2日遊》
這個旅行,其實是很莫名其妙的產生,因為在雅慧的婚禮上,簡短討論過後,真的也沒有想到...它真的成形了!!!而且非常快速,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配合參與!!!好期待那天喔~我的姊妹們!!!
 
4月13之後的那一個星期,彼此在群聊裡開始討論,大家馬上敲定...一切在計畫之中!
所有民宿、餐廳都已經接恰好...這次真的只能說真的太順利也太配合了...我們現在就只有等著...那天的倒來...期待著!
於是...我也負責了行程,說真的...我喜歡計畫關於旅遊的事,花了幾小時也弄好了我們的行程表,雖然南投已經去過了N遍,但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不同人的參與,所以會有不同的美好回憶...每一次旅行同個點雖然去了不少遍,但...我仍然當作第一次來的那種喜悅來參與所有!
   
(製作了我們的行程表刊)
 


以上圖片都是由手機拍攝....畫素真的好差...但還是要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