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輕水彩完成品
今天是我上水彩課的初體驗,真是太開心了....雖然對會畫畫的人來說這種畫法超級容易,但對我這初學者,一點技巧概念都沒有的狀態下...完成品還真讓我有一小點的成就...這堂針對無基礎開的課程,上的好開心,一下班直接趕去,雖然肚子隱隱作痛加上上大夜,下班後直接上課的狀況下....有點狼狽...但學到點東西也當下完成了...一切都值得了。

       
一進到教室裡,店員就先問我們要喝紅茶或無糖麥茶?原本一起上課的朱雋要買手工餅乾,後來非常好心的店員直接給了我們一盤!真是太貼心了,接近下課時間又奉上店內最夯的Scone(上右圖),真的好吃到不行耶...我好喜歡!

       

老師很認真試範,學生們也很努力學習......這種畫畫課真的會讓人想到學生時期.....
(這門水彩課分三次上,從最左到右,左與中都是基礎課程,右邊是下次最後一堂較高階的)
但礙於時間不允許,我和朱雋只有上今天的課程!(也就是中間這張)

       

(以下是常屋店內的擺設)很多手工作品都有在販售!我就是喜歡這種店家!
     
     
     

在常屋上課真的不錯,環境與氛圍都讓人喜歡.....有點想賴著不走...哈哈哈.....
   
(這是大家的完成作品,有立體感的都是已經完成了,其他比較追求完美的,都想回家再做)
從一張完全空白的紙,一直到完成品所展現的....像我這零基礎的....看了真的很有成就耶.....感謝Amy老師!

ジェ今天一下班回來就說:「給我看妳今天上課畫的」我親自拿給他...我封在透明袋上,整張完整給他...卻看他一直在翻找我的完成品!
我沒好氣的說:「就是你手上看得到的那張啊!」
結果ジェ應該是太低估我了,他以為那張是Sample!不過很謝謝你...稱讚我!我會一直練習畫...我會加油的!

   

WELCOME TO

  clock.gif 週一到週日 13:00 - 19:00 (週三休)
house.gif 桃園縣桃園市春日里福德街8號
telephone.gif 0952-835 714 or 03-3256076
pc.gif https://www.facebook.com/tsuneya(每月課程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