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最後一天,談談這已經過了三分之一的年,我在忙些什麼?
除了努力上班,因為太少休假,常常利用白天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前提是盡量12點前就睡覺.....日子很充實,沒有想到這種充實....心裡很踏實!喜歡現在的生活,平平淡淡,學了才藝、又開始設計相冊、DIY很多自己的小手作、豐富我的手帳本、開始拿起相機走走拍拍......等。簡單的事,但卻豐富了我的生命.....加上學習規劃並且一一實現,真的很快活!目前也因為調理身體,要吃好多藥,藥物在身體裡發揮作用,所以身體很疲憊,但我依然讓它振奮著!過程雖煎熬但結果一定值得。我們都期待著!

這陣子做了好多旅行計劃書,做到好興奮!光這個月就做了要去日本大阪的旅遊手帳、六月底要跟大學的好姊妹到南投玩、直至昨天又趕出了5/2、5/3兩天的親子遊(我沒有參與到這次的親子遊,因為我會在日本,這是ジェ要帶著我的家人媽媽、姐姐、姪女們兩天一夜的苗中投旅行!)輕旅行不用計劃隨性的走,才能收穫到不同的樂趣,但需要過夜的就得認真計劃了......但願ジェ帶著家人的親子兩日遊,一路能平安順利!更希望我安排的行程你們都能喜歡!更謝謝ジェ願意陪同並且參與其中!

明天就要上飛機了,我到現在還沒有整理我的行李,也完全沒有期待與興奮的感覺,可能是上夜班,加上把自己搞的很忙碌所致,現在還持續上班著......希望明早下班只需花一點時間就都能準備好,更希望這次的日本旅行一切平安也順利!主與我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