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放了自己一個生理假,如果做女人這麼累,但我相信一定會有成果收穫的!只希望一切都值得!求的希望今年都能順利達成與完成。
謝謝ジェ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前幾天的週末(4/12.4/13)兩天都處於上山下海的狀態下,4月12日跑去深山-新竹的司馬庫斯,4月13日去了嘉義很鄉村的田野地區-朴子參加雅慧婚禮,都在極度不好的狀態下完成,女人病真的是痛的要命!
生理假那天ジェ帶我去看夜景都只點我能喝的(ジェ不愛喝熱的,但他還是點了熱的讓我兩種都可以喝,真貼心)
   
也加點了小點心!
       
遠處就是桃園機場了,過沒幾天我就要從那裡離開台灣,悠然的去奔放幾天!然後帶著不同的心境,來面對現在的生活!
在前去星海之戀前,我們去看了場電影-分歧者,這一個預告片讓我們都很感興趣的片子,一上映當然要看一下!但凱特溫絲蕾我是真的已經認不出她,但整出讓自己變得很年輕應該算是好事?!我比較喜歡最原始的自己,自然且是美是我崇尚的!觀後感想就是,後頭太沒有張力了,真的有點失望!
不過原來我也是分歧者!因為那三隻和平鴿!哈哈哈........ 

最近感慨很深,接二連三的發生莫名奇妙的事,現在做人真的好難,要順著每一個人的心確實不容易,因為太過於雞婆搞得自己最後受傷!如果我也可以這麼豁達,那該有多好!只顧好自己對自己負責就好...生活於平淡與低調,低調到讓世人幾乎忘了我的存在一樣!好羨慕姊姊...生活只有工作與小孩,就是自己過活!沒有太多閒暇的想法,去想別的事,羨慕少少的人際關係交流,就會少少甚至沒有任何的摩擦。
好吧!放下與學習面對做人的處事...我想我又要開始低調了!重心放在家人、ジェ的身上才是讓我最自在快樂的!
其他自以為是的你、妳、您......謝謝你們!造就了現在的我!真的好開心......真的越來越知道真理的存在!家人才是一生中最不可少也最不可忽略與不能失去的!

朋友不重於量是重質,知心知彼少少幾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